手机看新闻

大空间大梦想,2024年04月乌兰察布集宁区3000-4000元/㎡的这些楼盘你价有所值!

2024-04-14 13:28作者:房大秘

导语

当建筑不仅仅停留在钢筋水泥这一实用价值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足够大空间又可以令三代人互不干扰,是所有成功人士理想的居所,看完下面乌兰察布集宁区3000-4000这些高品质楼盘,相信你已经不在纠结要不要买,而是想着要买哪儿的更合适!

大空间大梦想,2024年04月乌兰察布集宁区3000-4000元/㎡的这些楼盘你价有所值!

好房推荐

楼盘新上动态

京师华府。在售户型有:84.49平2居。绿化率40%。容积率2.2。如意大街东端南侧。京师华府项目往南6.4公里集宁机场、周临火车站、4路公交车。毛坯交房。京师华府项目为多层,小高层,高层。优贝幼儿园,新体路小学、前进路小学、北师大附中、优贝幼儿园、新思维教育机构、新星小学,维多利商圈、中心广场商圈、集宁南站商圈,乌兰察布市第二医院、中盟医院、乌兰察布市中心医院。敬请关注。京师华府售楼处电话为:400-176-0760 转 617041。京师华府效果图

楼盘新上动态

亿利城·百旺家苑。110国道以北,泰昌路以东。毛坯交房。亿利城·百旺家苑项目为多层,小高层,高层。绿化率30%。亿利城·百旺家苑5路。敬请关注。亿利城·百旺家苑售楼处电话为:400-176-0760 转 674458。亿利城·百旺家苑亿利城·百旺家苑效果图

楼盘新上动态

加州华府价格待定。加州华府楼盘地址:伊利集团,华龙钢构正对面。毛坯交房。容积率1.35。加州华府项目为低层,多层,小高层。加州华府绿化率36.5%。欧式花园洋房(12栋多层6层)(6栋小高层、9层或12层)(8栋商铺一带二层将近90套)。公交路线以及站名:2路公交车:利丰公司。9路公交车:重联建材城。敬请关注。加州华府售楼处电话为:400-176-0760 转 665105。加州华府鸟瞰

楼盘新上动态

怡海佳苑。集宁区 文化路19号(新城景园对面)。怡海佳苑项目为多层,小高层,高层。毛坯交房。绿化率35%。怡海佳苑4栋多层、4栋11层小高层、4栋22层高层。12路公交车,怡海佳苑站。敬请关注。怡海佳苑售楼处电话为:400-176-0760 转 647504。怡海佳苑效果图

楼盘新上动态

宏屹·中央广场。容积率1.85。毛坯,带装修交付。宏屹·中央广场楼盘地址:光明街与新体路交汇处。绿化率40%。宏屹·中央广场项目为低层,小高层板楼。4路、8路、12路。敬请关注。宏屹·中央广场售楼处电话为:400-176-0760 转 664027。宏屹·中央广场3

楼盘新上动态

天翔苑。新体路东端,桃园商务宾馆北侧。项目为多层,高层板楼,板塔结合。毛坯交付。天翔苑7、10路。敬请关注。天翔苑售楼处电话为:400-176-0760 转 631357。天翔苑天翔苑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